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上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3-17 20:26  

37日,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上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学院103举行。

回顾过去的一个学期,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多项学生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落实力求保质保量高效的完成学院领导和老师教育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主持人为二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郭涵。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

学生会秘书长温丽老师、音乐学院二十一届学生主席团以及全体成员。

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韩圣志发言

有人会说做学生会工作难,上面对老师,下面对着同学, 不能立身高姿态,又不能失去威信,有的人会觉得搬桌椅,做力工这样的琐事辛苦而又没什么意义,但正是因为做好了千百件这样的琐事的经历,才锻炼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能使我们更快的成长。才能使我们这个集体充满活力。我想大家当初选择加入学生会,追寻的不应是一份安逸,而是抱着满腔的热情,想去锻炼提升自我,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色彩。认真和坚持对于一个学生干部是优秀的品质,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持之以恒朴实无华的。

在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学生会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各部门相互配合从学院实际出发,发挥学生会组织优势。开展过多项学生活动,参加并完成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各部门部长做总结发言

文艺部

卫生部

公关部

志愿

创新创业部

权益部

秘书处

体育部

自律部

组织部

就业部

纪检部

新媒体宣传中心

社团发展中心

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本部门出现的问题做总结,给予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且对今后工作做出规划。

颁发优秀部门以及部门先进个人证书

1、校级优秀部门:志愿者服务中心    

2、部门先进个人:

自律部:

王业斌、褚一帆、王梦瑶

权益部:

房敬凯、马煜恒、郑静怡

公关部:

张凯旭、冯一舰、成锟钰

秘书处:

吕茹倩、张韵涵、韩佳丽

卫生部:

刘紫晨、徐静涵、蒋晨曦

志愿服务中心:

郭玉钢、姜晨筱、张效维

就业指导中心:

朱睿、王玉佳、胡轶涵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丛咨言、杨皓雯、吴昕阳

组织部:

薛子怡、陈佩、纪伊芸

文艺部:

冯潇祺、郑世镐、张志成

体育部:

张陶然、代晓聪、赵童童

新媒体中心:

吴姿妤、朱雅卓、薛涵文

纪检部:

王欣瑶、王子涵、崔喜生

温丽老师总结发言

温老师首先提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个部门的相互配合下,迅速且有条不紊地向前,并取得优秀成绩,针对于新学期计划和上学期不足的地方温老师给学生会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一、加强部门的制度建设,提高-干部与干事的工作效能。

二、加强对部门干部、干事的培养、教育、考核和管理。

三、提高综合素质,加强部门内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新时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第二十届学生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学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