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实践平台

情系三十载,同心向未来|音乐学院2023年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 30 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优化社区育人环境,发挥社区育人阵地作用,引导学生遵规守纪、文明修身,提升音乐学院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音乐学院特举办2023年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情系三十载,同心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


三、活动内容


“创宿舍文明,展青春风采”vlog 拍摄比赛

vlog拍摄需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宿舍日常生活、学习交流、志愿活动、校园风景、才艺展示,通过vlog拍摄来记录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展示青春风采。作品须为原创,没有可争议的著作权和肖像权。作品不得添加水印。(参赛要求详见附件1)


“流金三轶,感恩有你”

摄影比赛

作品以学院学生社区美景风光和宿舍内互助友爱为主题,展现蓬勃、积极、向上的社区风采。(参赛要求详见附件2)


“温馨社区,你我共绘”

宿舍宣传海报绘制比赛

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宣传海报的形式创意创作宿舍“温馨提示”,打造活力温馨社区。(“温馨提示”文字内容及参赛要求详见附件3)


注: 不允许在宿舍墙上粉刷颜料、作画、粘贴装饰品,禁止在宿舍门上粘贴海报,若有发现,将通报批评。

请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至少提交一个作品。按照附件内参赛要求将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 290998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