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实践平台

预告 | 音乐学院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之流行草地音乐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访问量:

五月是温柔恬静,温风和煦的

跳动的音符,悠扬的旋律

让你尽情的享受音乐

沉浸在快乐之中!


流行音乐草地音乐会

活动时间:5月13日13:30-15:30

活动地点:青岛大学西院孔子像前的草坪

活动对象:青岛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参演人员:胡轶涵、张渊婧、刘胤成、叶俊一、殷艺菲、杨雪茜、陈力萌、王艺霖、祁宣皓、艾丹娜、赵炳睿等。

特邀嘉宾:唐宁(嘉宁组合之一)、申晴(浙江音乐学院)、浦姗姗(青岛小韩红)。


      流行音乐课自创办以来,致力于为流行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享受交流音乐,展现个人才能与魅力。同时也为想要学习一些音乐技能的同学开展培训,同学们既可以提升自己,又可以在学习中认识结交新的朋友,在此理念下,以望形成青岛大学流行音乐课发展的良性循环。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将于西院孔子像前的草坪上举办一场小型音乐会。此次活动致力于以音乐表演的形式培养同学对音乐的热爱以及提升对音乐的认知,同时作为青岛大学流行音乐课在疫情之后的第一次活动,也为流行音乐课日后在学校的蓬勃发展打下一定基础。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