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实践平台>>正文
音遇风华正茂,乐谱青春华章 | 音乐学院迎新晚会精彩瞬间
2021-11-23 22:31  

相遇是一首歌,是一幅画,是上天赐予的缘分,是青春最盛大的开幕。今夜我们手捧一份星光,筹备一场惊喜,与你们共赴一场稷下之约。故事因有你们而精彩。

2021年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音遇风华正茂,乐谱青春华章”迎新晚会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坐上时光的列车,再一同细细回味这趟难忘之旅。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过后,气氛火热,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主持人:尹媛容、祝凤炜、赵涵旭、郭明玉

中国民乐经历数千年历史文化的滋养、熏陶,沉淀着浑厚、博大的民族情感和精神意蕴。前方大场面!由我院民族管弦系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透过微颤的琴弦,越过清幽的曲调,我们能抚摸到艺术的悸动。

刘勋、叶俊一双人演唱《落叶归根》,深沉的嗓音带我们进入到内心深处,愿每个努力热爱生活的人都不会被辜负,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如愿以偿。


      音乐奏响,明亮如星,动感的舞蹈身姿,尽情释放耀人的魅力是哪些热情似火的同学们呢?原来是我们21级舞蹈生表演的舞蹈串烧。

都说音乐会拉近我们的距离,那么江黎杰、梁艺豪、宋晨潇、赵扬帆、黄雪岩五位同学带来的串烧《光》,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陈潇、乔安彤、奚瑞、徐丽娜、史文迪等同学的古筝重奏《自由探戈》让我们身临其境,在悠悠筝鸣一副副水墨丹青画中久久不能回神。

提起音乐剧,《歌剧魅影》作为一部史诗级巨作,震撼了无数观众的心灵。王梦瑶,房靖凯同学就演绎了《歌剧魅影》选段《Think Of M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把人拉回那个年代,那个金碧辉煌的剧院。

曲杨同学独唱《如此》,让我们向过去的懵懂告别,肩负起新的责任与担当。


       歌曲串烧《重拾经典》是否又唤醒了几代人记忆里的青春?

现场依旧十分火热!张熠涵、韩雪琪、孙新格、韩佳丽、柳静蕾、陈相元同学的女团舞《oh oh》展示了当代追梦人应当有理想有担当有热血,激励我们要抱着满腔热血,勇往直前。

      梦想与浪漫会产生爱的花朵。张志成,刘楚荣同学演唱的歌曲《手心的蔷薇》唱出了爱的力量。

高源泽、徐克迪、荣睿、陈静慧同学组合演绎小品《男大当婚》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理解了信任的重要性。

郑静怡、郑凯鹏同学演唱的《月弯弯》让我们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

或许,你有去过大草原吗?那种置身于蓝天下,陶醉于绿意中的美好被刘元昊、胡英豪、于小迪、尹潞宁等人带来的群舞《希格希日》演绎的淋漓尽致。


       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乘风破浪,共赴梦想之约。跟随不存在乐队的歌声回顾我们相遇的瞬间——《见到你的瞬间》

提起故乡,我们会想到故乡是剪不断脐带的血地,断了筋骨,连着血脉。高源泽、荣睿、徐克迪、吕新艺、巩骐赫、陈静慧同学带来的《故乡的云》让我们想到故乡的风吹麦浪,雨打屋檐。

       返场表演也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啦~

2021年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音遇风华正茂,乐谱青春华章”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感谢你们的到来!今夜我们用歌声唱响岁月,谱写青春的旋律。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晚会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晚会才得以圆满举办,感谢大家!

本场晚会感谢青岛大学正大光明国际眼科研究中心青大正大光明眼科医院独家赞助。

青大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坐落于青岛大学松山校区,是青岛大学临床教学医院,校区内设有青岛大学国际眼科研究中心、青岛大学国际眼视光学院、青大正大光明眼科医院,是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眼科中心,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医疗技术和医学理论策源地、名医和大师汇聚地。医院汇聚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定期邀请国内与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际知名眼科专 坐诊及线上会诊。医院学科设置齐全,开设眼视光学,近视诊疗,老视诊疗,眼表干眼诊疗,角膜病,白内障,眼底病,青光眼,斜弱视,神经眼科,小儿眼病,眼眶病,中医眼科,眼整形,眼外伤共十五大眼科学方向,医疗水平和诊疗设备与国际接轨,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和个性化的诊疗服务。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

展望新的征程

眼里有光,心里有梦

目之所及皆是星辰大海

逐风追梦,无限骁勇

我们依旧前行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