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5-23 10:17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社科规划办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认真开展申报工作。

2.各单位要按照《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需聘请校内外专家(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对《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内容以及申请书的学术规范、格式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

3.校内评审阶段上报的材料包括:

申报情况统计表、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4份,申请书1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处邮箱,所有材料需在5月7日12:00前报送。

4.通过学校限项推荐后上报的材料包括:

网络版: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dsk.sdchina.com/project/Login.aspx?type=1)申报。通过学校限项推荐的申请人可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2019年度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申请书》。

 

纸质版:申报情况统计表、与上传系统一致且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7份)。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与其他专项不同,申报重大理论与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需提交《申请书》和《活页》各11份。

电子版:《申请书》、《活页》(全部为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由负责人姓名命名,申请书和活页分别放在两个文件夹中)及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

网络版材料需在5月12日24:00点前上传完毕,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需在5月14日12:00前报送到人文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5.报送地点:行政楼416房间,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由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推荐办法

1.所有申报的项目由人文社科处按学科聘请外单位专家盲评,确定推荐上报名单。评审过程由校纪委全程监督。

2.今年的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为了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申报效率,请各学院务必在上报之前召开专家评审论证会,对老师们申报的项目进行修改指导和形式审查。   

 

其它未尽事宜,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刘玉魏

电话:85953575

邮箱:qdrwskc@163.com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