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成果园地>>正文
罗青声乐基本功展示—《啊!满园鲜花凋零》
2022-06-28 19:57  

罗青简介:

2020年考入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师从朴春艳教授。自幼学习钢琴声乐,本科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上海音乐学院夏小燕、舒莉副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女高音歌唱家张艳、李宁副教授;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学生称号2021年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202021学年荣获青岛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业三等奖学金、“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市合唱展演活动最佳表演奖、参加青岛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并于2021年荣获年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第16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自选歌剧组 二等奖、20226月获“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声乐(研究生组)一等奖2021年7月于《大众文艺》发表论文《高中音乐鉴赏课的教与学》2022年6月于《大众文摘》发表论文《浅论儿童声乐启蒙教学的重要地位》。


        1F443

参赛作品《啊满园鲜花凋零》介绍:

《啊,满园鲜花凋零》是意大利浪漫主义歌剧作曲家贝利尼所作歌剧《梦游女》中的一首著名花腔女高音咏叹调,是主人公因为失去爱情的刺激而梦游病发时所唱,同时也是歌剧中具有着强烈歌唱性格的“点睛”部分,通过富有诗意的唱词,谱写出了美妙的旋律,是贝利尼最优秀的咏叹调之一。

       

               

音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声乐(研究生组)一等奖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