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成果园地>>正文
保研专访|陆悦:不畏人言,不惧时蹇;荣辱不惊,悲喜不乱。
2023-03-07 17:15  


陆悦,2019年考入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本科期间辅修第二专业英语,曾担任青岛大学团委新媒体中心副部长以及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处副部长。


所获荣誉:

曾多次获校级荣誉“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校2019-2020与2020-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


师姐你觉得自己能够保研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呢?

我认为自己能保研成功最重要、最本质的因素是不管在专业学习还是平时生活中都要学会自律,保持自信。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短期内确定一个目标并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



你是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的呢?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首先最基本的是认真完成课表课程安排,其次在课下时间要抓漏补缺,不要轻视任何一门课程,同时充分利用琐碎零散的时间在其他领域进行学习,根据自己的习惯高效率利用时间,切勿拖延。


师姐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期待呢?

对未来的生活规划是主动学习并且付诸实践,在读研期间养成良好的文献阅读习惯,记录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积极与导师进行有效沟通交流,希望毕业之前可以发现自己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实现自己的能力价值。


师姐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进入大学,你会迎来完全由自己主宰的四年学习生活,在完成基本专业课的基础上,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感兴趣的事,抱怨和不满不会改变现状,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才是获得成功的催化剂。另外不要认为随波逐流、无条件融入集体就是一件很酷的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和规划,去做一个很哇塞的人吧,静心学习然后怀揣着沉淀后的自信与努力去生活。



鹏飞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平时努力的积累。祝愿陆悦师姐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依旧脚踏实地,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