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德雅楼103排练厅举行。校纪委综合处处长王洪江出席大会监督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党委组织员李同林、李升学,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董博超、李晓囡,党委委员孟雷、王文俐、胡瑞琴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建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代表上届党委作报告。报告认为,六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报告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十一项重点任务与举措。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孙建华、李建新、李晓囡、胡瑞琴、董博超(以姓氏笔画为序)。

新一届党委产生后,李建新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发言。他表示,今后五年,是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五年,新一届党委将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学院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建新同志为党委书记,孙建华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