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舞蹈系师生参与录制2016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6-02-19 作者: 访问量:

1月31日晚,2016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影视剧场进行了最后的演出录制,我院舞蹈系教师李斌受邀担任了本次晚会的舞蹈统筹,舞蹈系学子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晚会的演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师生表...

1月31日晚,2016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影视剧场进行了最后的演出录制,我院舞蹈系教师李斌受邀担任了本次晚会的舞蹈统筹,舞蹈系学子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晚会的演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师生表现受到一致好评。

自接到演出邀请以来,学院领导从“服务地方”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本次演出,积极组织协调相关事宜。因演出正值寒假放假期间,学院领导积极与学校商议排练教室、学生住宿、安全等事宜,并多次召开会议,向参加演出的师生强调注意事项。舞蹈系师生积极组织排练,因排练期间青岛遭遇极寒天气,参加演出师生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春晚的演出工作,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