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公开竞选音乐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根据《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和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实际工作的需要,经音乐学院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音乐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公开竞选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各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公正,择优录取




二.竞选岗位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竞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优良。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2.学习成绩良好。

学风严谨,勤奋刻苦,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

有一定的工作和理论水平,了解学生会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

4.具有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对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有深刻认识,并能身体力行转化到工作中去,能够对学生会工作提出新思路和可行做法者优先。

5.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旺盛的工作精力,能够付出一定的时间从事学生会工作。




四.竞选程序

1.报名。填写《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一份,于2023年6月8日(周四)18: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纸质版交到团委。

2.资格审查。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依据竞选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答辩。通过审查的参选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答辩时间为6月9日。




五.竞选要求

1.学生会各中心、各部门要积极动员条件合适的同学参与报名,为学生会培养全方位、高水平人才,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

2.参与竞选者要围绕学生会基本工作常识、拟报中心常规工作做好准备,对所报职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认真做好面试、答辩准备(PPT演讲限时5分钟,另根据情况设置提问环节)。

3.根据学生会实际工作的需要,工作人员原则上由2021级同学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