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学生安全与考研就业工作
2021-12-05 22:51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学生安全与考研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副处长李建新、周伟等陪同调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主持会议,院长王静怡和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参加座谈。


        

        刘彩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在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和近几年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毕业生就业和升学率逐年提高,得益于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为此出台的政策和一些好的做法值得推广。她要求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日常管理要常抓不懈,要从职业生涯发展的长远着手,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考研的重要意义,促进考研的报考率再上一个台阶。


 

      

        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2年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精准摸排,掌握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副处长李建新和周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姜世安说,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我院多措并举,打造就业工作全员化、网络化、多元化、精准化。院长王静怡着重介绍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大课教师“四级帮扶机制”,引领全院教师牢固树立育人和就业考研指导的全员参与的理念。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