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8:03  

新闻网讯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11月2日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音乐学院党委次日将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微信群发布给全体教职工,要求全院以系为单位进行集体学习,并要求学生支部先安排党员骨干进行学习,并逐步安排全体学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开发布后,学院党委又及时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转发,以便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学习领会。

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在11月7日上午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应邀参加并指导学习。李军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这是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一步,其他三个全面战略能否实施好,关键看从严治党能否实施的好。我们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对此有清醒的认识,必须按照党章和其他党内规章指导、规范我们的言行,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会的另一重大收获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我们这样一个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这一提法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军还对学院近期工作特别是正在进行的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自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分管的工作展开讨论和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我们这样一个8800万党员的执政党,正经受着“四大考验”,面临“四种危险”,如不及时从严治党,很难完成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作为党员干部对此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大家均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对这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2016年11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姜世安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讨论了党的十八大六届全会公报,李军副校长也出席现场并做出了解读并结合我院党政工作做了要求。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