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 访问量:

音乐学院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103排练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派员参加选举大会,并全程监督大会选举过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春燕主持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首先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兴谱新篇——在中共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发言。报告共分为三大部分内容,首先,较为全面地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五年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分别从党员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和党员活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作出总结。然后,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分析和规划。

D3947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届党委成员换届工作,对大会作了精心的安排部署。根据选举组织程序,提前选出了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全院所有正式党员,除了3名病假外全部参加了会议选举,此外还有数名预备党员列席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会议选出了新一届音乐学院党委成员,姜世安继续担任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于春燕为副书记,孟雷任组织委员,王文俐任宣传委员,胡瑞琴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