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聚焦十九大】音院师生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2017-10-18 20:17  


10月18日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2280名党的十九大代表、3千多名中外媒体记者以及亿万人民群众,亲身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这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历史也将由此翻开崭新一页。

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姜世安老师、党委副书记于春燕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观看了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仪式。

同时,学生会主席蔡乐和学生会副秘书长林康也带领发展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政府工作报告。在热烈而又庄重的氛围中,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接着,会上对十九大开幕仪式进行了观后感的相互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只要我们善于聆听时代的声音,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一定能够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只要我们在坚持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中华民族必将以更将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5年历史性变革,其根本在于党的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共十九大一定能继往开来,成为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最终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宏伟蓝图!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