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访问量:

6月,学校开展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院初评、学校审核,共有782项入围,其中择优推荐176项申报国家级项目。10月,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有93项入选。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未入选国家级的83个项目和未推荐国家级的606个项目按校级项目予以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学校将对立项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其中,国家级项目的经费将在项目立项后和中期检查合格后分别拨付1000元,并对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追加3000元;校级项目的经费仅对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给予1000元的资助。优秀项目的数量不超过学院立项项目总数的30%,按四舍五入取整数计算。

请各学院(学部)及时做好立项项目的推进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青岛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