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管弦系

孙可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访问量:

孙可,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小号教师、管乐室内乐教师,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小号教师、管乐室内乐教师,圣保罗大学音乐艺术博士(DMA),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小号硕士

自幼师从于付艺杰教授,硕士师从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管乐系主任N.M.Volkof,博士研究生导师为中央音乐学院博导戴中晖教授,2003年留学归国后至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担任小号专业及管乐室内乐课教师工作。

孙可近年来在国内外举办多场个人独奏重奏音乐会,他同时担任青岛大学行进管乐团团长兼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小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际小号协会会员、民主建国会会员、全国小号大赛评委。他也是青岛市引进人才、中国管弦网签约艺术家、西班牙STOMVI小号签约艺术家。

孙可所教授的中小学生在全国小金钟等各项比赛中名列前茅,本科及硕士生多位考入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辛辛那提音乐学院、北德克萨斯大学、法国里昂音乐学院、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学府,学生毕业后在国内各大院校和交响乐团工作。其教学成果得到美国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Steve Leisring教授、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Maxim Shkulepa教授、前加拿大铜管五重奏著名小号演奏家Brandon Ridenour等专业人士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