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 | 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11 00: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在总结成就中增强自信,在总结经验中把握规律,凝心聚力向前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用党的百年奋斗史武装自身,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2021年12月6日中午12:10分,音乐学院院团委在德雅楼213教室组织各班开展“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文件精神,也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感想,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将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个人能力,紧随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设献力。”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团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讲授、文件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团员青年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艰苦奋斗过去、展望富强民主未来。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


 

14237

 

 

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共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奋斗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意志,发挥青年的优秀品质,写下有关青春奋斗的生动注脚,共同激活新的时代伟力。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