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音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访问量: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音乐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

李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导学。他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发挥优势,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阐释工作;要知行合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引领音乐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建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李军副校长的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启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