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于浩老师喜获2014年山东省器乐演奏员技能大赛外国乐器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8-26 作者: 访问量:

音乐学院于浩老师喜获佳绩 由山东省文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代表我省最高演奏水平的2014年山东省器乐...

音乐学院于浩老师喜获佳绩

由山东省文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代表我省最高演奏水平的2014年山东省器乐演奏员技能大赛于7月23日在济南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分为民族乐器组和外国乐器组两个组别,大赛汇集了来自山东歌舞剧院、青岛交响乐团、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省各职业院团、专业院校及艺术单位的演奏精英,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27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我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于浩同志,在外国乐器组中表现优异以当场最高分斩获桂冠获得大赛一等奖,这亦是我校首次染指该项大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于浩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任音乐学院双簧管主课教师、交响乐团指挥,曾带领我校交响乐团获得教育部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奏类专业组二等奖的佳绩。在此热烈祝贺我音乐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有更多的教师获得更多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