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德雅楼二楼资料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董博超、党政办主任胡瑞琴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了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风险点。

李建新通报了音乐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步调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排查出的风险点,严格学生安全管理、严肃意识形态安全监督,确保学院事业发展有着良好的外部环境。

院长王静怡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她要求各系部、各内设机构要切实领悟吸收会议精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提高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