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名教师获评青岛大学“最美教师”“优秀教师”,2名教师获“从教三十年教师”“荣休教师”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访问量:

日前,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青岛大学最美教师、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侯健老师获评2022年青岛大学“最美教师”,孟雷老师获评2022年青岛大学“优秀教师”,胡瑞琴老师获青岛大学“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朴春艳老师获青岛大学“荣休教师”表彰。

侯健

孟雷

胡瑞琴

朴春艳

9月10日上午,学校通过官方视频号、官方微博账号同步播出了“青岛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线上表彰会”。视频表彰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把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职业能力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地位,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