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团委书记解文斌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访问量:

9月19日下午,校团委书记解文斌、团委副书记王楠、团委办公室主任高洁、团委文体部部长张逸筠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院长王静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团委书记温丽和团干部、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新首先对解文斌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温丽汇报了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

双方着重就协调办好“青岛大学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文艺晚会”事宜进行了讨论。双方认为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年来,开拓创新、克难求进,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传承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校团委和音乐学院将紧密合作,力争通过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晚会展现学校的办学成绩,鼓足全校师生干劲,为学校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参会的团干部和团员代表还就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