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院快讯|音乐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 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访问量:

2022年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德雅楼二楼资料室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院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学习会。



李建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上体现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实干担当。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发展阶段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良好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稳中求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结合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党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