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访问量:

3月21日,音乐学院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包振宇,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方伟,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武东海,城发集团(青岛)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志强,瑞城知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梦瑶;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党委副书记孙建华,舞蹈系主任张琪玲,舞蹈系教师李斌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围绕城市文化建设、学生定向培养、就业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资金、场地、资源方面的优势,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提升企业和学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宣传片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振宇表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秉持“战略为势,产业为基,金融为器,人才为本,创新为魂”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行“立足一体两翼,布局新兴产业”的发展战路,做精地产,做实贸易,做强金融,做优新兴产业,努力打造一主两辅多业态发展模式,形成产业联动、多元创效的经营格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大都市建设做出贡献。

李建新介绍了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服务社会是现代大学的主要职能之一,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近年来“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先后为青岛市培养了一大批艺术类人才,有力的推动了活力、时尚青岛建设,希望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合作共建是音乐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在服务中找资源,在贡献中求发展,以高水平社会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下步,音乐学院将继续依托专业特色,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