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院领导走访山东省军区青岛第七干休所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访问量:

院领导走访山东省军区青岛第七干休所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聚育人合力,5月13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董博超、院团委书记温丽、专业教师刘宇博、王锐走访了山东省军区青岛第七干休所。

双方在交流中表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拥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和作曲技术理论四个本科专业,学生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山东省军区青岛第七干休所的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双方可以通过共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提供便利;可以联合举行党建活动,邀请老战士讲述亲身经历,普及革命历史和红色传统文化,展现老革命军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无私奉献精神;可以联合举行文艺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

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省军区青岛第七干休所的生活娱乐设施,并到展览馆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